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读原文 促实践”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作者:赵春青    发布于:2023年02月24日 09:14   浏览量:

摘要:​ 2023年2月23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馆内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报告“读原文 促实践”专题学习会。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赵春青主持。 

 2023年2月23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馆内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报告“读原文 促实践”专题学习会。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赵春青主持。

 本次学习会以通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开篇。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中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观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视频。

 同时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与漫画说纪《警惕躺平之风拒绝懒散心态》,并观看了《导弹专家 为国铸盾》专题纪录片。

 本次学习活动通过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与视频解读相结合的方式延展了广大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的认识,对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良好的思想引领效果。新学期档案馆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奋楫争先的作为,促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档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