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携手奋进 共书新章 档案馆召开2023年工作布置会

作者:龙梅    发布于:2023年03月03日 16:55   浏览量:

摘要:岁序更新,万物欣荣。2023年3月2日下午,档案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携手奋进 共书新章”2023年工作布置会,部署本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档案馆馆长杨艳主持,全馆职工参加。

岁序更新,万物欣荣。2023年3月2日下午,档案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携手奋进 共书新章”2023年工作布置会,部署本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档案馆馆长杨艳主持,全馆职工参加。

19305

杨艳带领全馆同志集中认真学习了王树新校长在2月27日召开的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杨艳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工作会议精神和落实工作指示提出了要求,她表示:学校当前正处于聚焦高质量、奋进“双一流”的关键时期,希望全馆职工以务实、创新的精神携手奋进,积极落实各项工作,推动档案基础业务、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文化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18BE3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从常规工作、创新工作、专项工作、重点工作四个方面汇报了全年工作计划,表示将继续加强常规档案收集,丰富特色档案资源,以数字化助推档案工作提质增效,持续打造校史舞台剧,创新形式多渠道发挥档案文化育人作用。

档案馆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四个好”“两个服务”的重要批示精神及关于档案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持续秉承“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发展理念,坚守“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历史担当,为学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百年新重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