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档案馆与设备处开展电子归档沟通商讨会

作者:李东城    发布于:2023年05月13日 17:36   浏览量:

摘要:2023年5月11日上午,在设备处一楼会议室,档案馆与设备处就学校国有资产管理与采购平台电子归档开展沟通商讨。设备处副处长何敏及相关科室负责以及档案馆副馆长喻玲及信息技术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2023年5月11日上午,在设备处一楼会议室,档案馆与设备处就学校国有资产管理与采购平台电子归档开展沟通商讨。设备处副处长何敏及相关科室负责以及档案馆副馆长喻玲及信息技术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何敏简要介绍设备处档案工作总体情况;设备采购科科长李雯基于国有资产管理与采购平台现场展示系统主要功能和形成的主要数据文件;档案馆结合现已对接实施电子归档的具体做法,明确电子归档的主要要求;双方围绕资产设备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重新审视归档内容,探讨电子归档的大致范围、文件格式、归档包封装方式等问题。

此次会议,三方共同探讨信息化背景下资产设备与招标采购归档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必将增进了设备处、招采中心和档案馆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推动学校资产设备、招标采购文件材料的齐全完整归档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