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档案馆支部召开“团结协作谋发展 勇于担当创事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静静    发布于:2023年09月20日 17:07   浏览量:

摘要:档案馆支部于2023年9月14日下午两点半在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团结协作谋发展 勇于担当创事业” 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馆长杨艳主持。

档案馆支部于2023年9月14日下午两点半在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团结协作谋发展 勇于担当创事业” 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馆长杨艳主持。

会上,全馆同志在支部纪检兼保密委员刘静静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的回信、习近平给“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代表的回信、习近平致信祝贺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等四份文件内容;集中观看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强调 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等四个学习视频。

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回信精神作为指引和鼓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深化学习领会,更好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日常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后,支部书记、馆长杨艳向陈蔚红、韩伟、陶晓云三位同志颁发了学校工作30年贡献奖纪念牌,杨艳总结了上半年业务工作,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员工加强安全管理,强化保密意识,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健全有效联动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