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档案馆开展重阳节活动

作者:朱文婉    发布于:2023年10月24日 14:15   浏览量:

摘要:2023年10月17日下午,在重阳节前夕,档案馆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重庆市首个国家级湿地公园——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重阳节活动。

2023年10月17日下午,在重阳节前夕,档案馆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重庆市首个国家级湿地公园——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重阳节活动。

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好时节,档案馆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走进藏在闹市中的“桃花源”——彩云湖公园。大家呼吸清新空气,沿着小叶榕大道一路欣赏繁茂花木、宁静碧潭、古朴连廊,频频拍出一张张打卡靓照,相互问候、唠唠家常,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老同志们感谢档案馆长期以来的重视和关心,吴大敏同志表示:我们回娘家过重阳,欢乐无比,深享关爱!章健雄同志表示:自去年底防控新冠疫情放开以来,退休老同志好久没有相聚了,虽然在微信上有所交流,但毕竟是在线上,总感觉少了点什么,馆里为退休老同志们安排的重阳节活动,让老伙伴们久违重逢,欢聚一堂,大家非常开心,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我们感谢档案馆的周道安排。

活动结束后,档案馆安排工作人员将老同志们送回家并将重阳节慰问品送到老同志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