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档案馆一行来馆调研交流

作者:余丽红    发布于:2023年11月13日 15:03   浏览量:

摘要:2023年11月10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付强一行3人到馆开展档案信息化工作调研交流。档案馆馆长杨艳、副馆长喻玲及信息技术部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在档案馆二楼会议室进行。


20231110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付强一行3人到馆开展档案信息化工作调研交流。档案馆馆长杨艳、副馆长喻玲及信息技术部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在档案馆二楼会议室进行。


付强馆长首先向重庆大学档案馆赠送了华中师范大学近些年的编研成果。

座谈会上,喻玲首先介绍了我校档案工作数字化转型发展围绕的主要工作、数字档案馆建设的重点和难点,同时对电子文件归档与保存、声像档案收集与管理方式的变革、网上全流程查档服务等做了详细介绍。付强在座谈会上也简要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档案文化建设成果和经验做法,以及下一步谋划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的想法。


双方深入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必将有利推进各自档案工作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