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档案馆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

作者:余丽红    发布于:2023年11月03日 15:32   浏览量:

摘要:为全面筑牢党员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切实把全馆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档案馆支部于2023年11月2日下午在重庆大学设计创意产业园开展“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政治担当 提升政治能力 落实政治责任”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艳主持。

为全面筑牢党员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切实把全馆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档案馆支部于2023112日下午在重庆大学设计创意产业园开展“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政治担当 提升政治能力 落实政治责任”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艳主持。

会上,党支部青年委员余丽红带领全馆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习近平: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等内容;随后观看了《红色烙印——革命文物的故事》第5集、《榜样的力量(第二季)》吴天一、反诈骗微视频《你真的不会被骗吗?》等视频。大家深深折服于吴天一院士六十多年来扎根在青藏高原、投身高原医学研究的执着和坚守,表示要强化使命担当,将从中汲取到的精神力量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最后,支部书记杨艳向全馆传达了档案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指标,要求全馆同志立足岗位,勇于创新,奋楫笃行,扎实推进并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好档案工作,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