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评选2013年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作者:收集指导部    发布于:2014年04月24日 09:58   浏览量:

摘要:各二级单位: 2013年,我校档案工作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在各二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档案工作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这一宗旨,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保证了2013年档案收集归档工作的“齐全率、完整率和准确率”...

各二级单位:

2013年,我校档案工作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在各二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档案工作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这一宗旨,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保证了2013年档案收集归档工作的“齐全率、完整率和准确率”,档案收集归档工作质量大大提高。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拟评选重庆大学2013年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将有关推荐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先进集体:2013年在档案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立卷部门。

2.先进个人:各立卷部门在档案立卷归档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者。各单位可推荐0-1名参评。

二、评选名额

先进集体15个,先进个人20名。

三、评选条件

1.先进集体评选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及《重庆大学档案管理规定》,凡单位和个人在职务范围内形成的有保存价值的文件材料,按照归档范围按时归档;

(2)按照重庆大学立卷部门档案验收评定指标要求,2013年度档案收集归档考评分数在95分以上的部门;

2.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1)热爱学校档案工作,熟悉国家有关档案工作的法律、法规及学校档案工作的相关规定;

(2)围绕学校和单位的中心工作认真做好本单位各种载体文件材料的收集和立卷归档工作;

(3)在立卷归档工作中认真负责,按照要求及时归档,本单位文件材料归档的“齐全率、完整率和准确率”达到要求;

(4)档案整理规范,案卷质量达到规范要求。

四、评选程序

1.先进集体评选程序:填报《重庆大学2013年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

2.先进个人评选程序:各立卷部门推荐先进个人人选,并填报《重庆大学2013年档案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五、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

2.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推荐审批表由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3年4月23日17:30前书面报送校档案馆,逾期视为自动弃权。

3.档案馆联系电话:65120508

附件:1、重庆大学2013年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

2、重庆大学2013年档案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重庆大学

二○一三年四月一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