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档案馆暂停到馆查档等服务的通知

作者:喻玲    发布于:2020年02月02日 23:05   浏览量:

摘要: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和相关要求,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档案馆研究决定,自2020年2月3日起暂停查档和参观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重庆大学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校园管理的通告》《关于学生开学返校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摸排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档案馆结合当前查档实际需求,经研究决定,自202023日起暂停查档和参观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同时,档案馆为满足用户在特殊时期的查档需求,特启用有法律效力的电子签章,为用户提供有法律效力的电子档案证明材料。电子档案证明材料可在重庆大学官方网站在线验签:http://user.cqu.edu.cn/ryzs

疫情期间急需查档可在线注册后提交需求:http://dayy.cqu.edu.cn,咨询电话:023-65123789

出国深造,需要进行成绩单及毕业学位证书翻译的,请电子邮件:1255934426@qq.com ,咨询电话:程老师15310978972          

档案馆大楼安全值班人员电话:罗师傅:17723008944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理解、支持和配合!

 

                                                                                       重庆大学档案馆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