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2015学年纳新工作顺利举行

作者:孙梦婷    发布于:2015年10月14日 15:38   浏览量:

摘要:为注入新鲜力量,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2015年10月11日,重庆大学一级社团、“唐立新十佳社团”的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举行了2015学年的纳新工作。

为注入新鲜力量,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2015年10月11日,重庆大学一级社团、“唐立新十佳社团”的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举行了2015学年的纳新工作。借助于“百团纳新”这一平台,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在此前基础上扩大了宣传力度,旨在通过此次纳新将社团文化发扬到新生之中。

上午8:00,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全体志愿者们准时聚集到风雨操场参与到协会纳新的场地布置与安排工作中,大家齐心协力完成安置桌椅、搬放展板、准备宣传材料和报名通道介绍等工作。会长廖梦琳与副会长赵澎,携手会长助理李婷、统筹部部长董小磊、资源部长倪希杰和宣传部部长孙梦婷统筹负责协会全程的纳新工作。

纳新现场,会长廖梦琳、资源部部长倪希杰向前来咨询的大一新生们耐心地介绍了本社团的品牌文化与社团概况,副会长赵澎、统筹部部长董小磊向到达纳新棚的同学们就社团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模式进行了热情的宣传,会长助理李婷、宣传部部长孙梦婷协同社团志愿者们向对社团感兴趣的同学们进行详细的报名指导。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响应学校团委“无纸化”节能环保的号召,此次百团纳新的报名方式是在现场通过微信、易班两个通道进行注册。协会全天安排早上、中午、下午三个纳新工作时间段,各个时间段由专人负责,全程全体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参加,共同支持纳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专业沉稳的职业精神,赢得了现场报名大一新生们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此次纳新工作一直持续到当日下午5:00,在口述志愿者协会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纳新定将为协会注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同时,我们深切地希望在今后的口述历史志愿工作中,新一届的各位志愿者能以社团的发展为己任,认真完成口述历史工作,努力做好重大文化和精神的当代传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