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组织生活

作者:薛阳阳    发布于:2018年09月26日 12:03   浏览量:

摘要:2018年9月20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学校保密及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对标争先”工作部署及支部换届文件学习。会议由档案馆支部书记、副馆长喻玲主持。

2018920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学校保密及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对标争先”工作部署及支部换届文件学习。会议由档案馆支部书记、副馆长喻玲主持。

14023

会上,全馆党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并结合档案馆的发展与自身的岗位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深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教师职业与教育事业的尊敬和重视。喻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深刻,为未来档案馆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全校师生,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全馆上下都应继续领会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在每一天的工作中,每一次的服务中。

全馆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重点学习了各级党组织开展“对标争先”的工作原则,基层党支部“对标争先”的“七个有力”要求以及档案馆党支部具体实施工作部署。

最后支部书记传达机关党委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有关保密及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并就机关党委支部换届文件进行集中学习,部署档案馆支部换届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