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线上报告会

作者:赵春青    发布于:2022年12月22日 17:35   浏览量:

摘要:2022年12月22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馆内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洪彪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

20221222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馆内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洪彪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本次宣讲报告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档案馆全体党员登录会议室聆听了报告,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刘洪彪教授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部署和战略举措四个方面做了详细全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希望我们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郭兴明书记对本次宣讲会作了总结。他指出,刘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对深入学习和贯彻二十大精神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意义。他希望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推动本单位党员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考出考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做出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