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离退休党委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龙梅    发布于:2023年04月14日 10:50   浏览量: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3日,档案馆支部和离退休党委行政支部在长江上游江心广阳岛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新重庆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3日,档案馆支部和离退休党委行政支部在长江上游江心广阳岛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新重庆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1F5EB

下午2时许,党员同志们登上广阳生态岛,领略优美自然风光。重庆市在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精神的指导下,通过“护山、理水、营林、疏田、清湖、丰草”六大措施对广阳岛进行自然恢复和生态修复,该岛如今已成为重庆市生态文明建设典范。支部党员们先后前往高峰梯田(综合示范基地)、广阳营、东码头、牧场等地,深入感受广阳岛生态修复、修缮情况,品味绿色生态之美

1603E

随后,同志们一同前往广阳岛机场抗战遗址群,在士兵营房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广阳岛机场承载的光荣历史革命任务。大家纷纷表示,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

144E6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了解到了重庆作为“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的示范作用,感受了重庆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的成果,激发了建设重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支部全体党员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建设新重庆、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