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档案馆与本科生院开展归档工作专题沟通交流

作者:李东城    发布于:2023年05月19日 19:45   浏览量:

摘要:2023年5月18日上午,档案馆与本科生院在A区行政楼120会议室开展归档工作沟通交流会。本科生院副院长李楠、综合科科长汪红梅、学籍科科长姜汉祥、交叉创新中心主任张翔等6人,以及档案馆副馆长喻玲、收集指导部与信息技术部3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重在讨论本科生电子学籍归档工作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以提升收集归档工作效率和档案服务利用质量。

2023年5月18日上午,档案馆与本科生院在A区行政楼120会议室开展归档工作沟通交流会。本科生院副院长李楠、综合科科长汪红梅、学籍科科长姜汉祥、交叉创新中心主任张翔等6人,以及档案馆副馆长喻玲、收集指导部与信息技术部3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重在讨论本科生电子学籍归档工作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以提升收集归档工作效率和档案服务利用质量。

会上,双方基于本科生院目前的归档内容和管理模式,探讨本科生院成立后的归档管理方式的调整与优化;针对不久前结束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沟通相关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和分类管理方式;围绕加快推进电子学籍归档,探讨具体可行的工作策略。

为保证沟通交流达到一定成效,档案馆在会前梳理并草拟了交流提纲。两个多小时全面沟通,不仅对本科生院目前归档工作中难点痛点问题解决达成共识,而且促进双方工作的相互了解,有助于加快本科生电子学籍归档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