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杨俊副校长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朱文婉    发布于:2023年05月24日 09:54   浏览量:

摘要:5月22日上午,杨俊副校长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并与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在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档案馆馆长杨艳主持会议。

5月22日上午,杨俊副校长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并与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在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档案馆馆长杨艳主持会议。

杨艳以“记忆·传承·创新”为主题,从学校档案馆基本概况、定位与思路、特色与亮点、面临的问题四个方面汇报了档案工作。

杨俊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档案馆在档案资源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文化育人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并希望档案馆巩固成绩再接再厉,并指出档案信息化是“智慧重大”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全面深度融入学校信息化建设,走好档案数字化转型发展之路。

483F8

座谈交流结束后,杨俊副校长参观“立德树人”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