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档案馆(校史馆)一行来馆调研交流

作者:李东城    发布于:2023年06月08日 17:10   浏览量:

摘要:2023年6月7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档案馆(校史馆)馆长刘晓梅、副馆长李哲一行4人来馆参观调研。档案馆馆长杨艳、副馆长喻玲及信息技术部同志对来访档案同仁热情接待。

202367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档案馆(校史馆)馆长刘晓梅、副馆长李哲一行4人来馆参观调研。档案馆馆长杨艳、副馆长喻玲及信息技术部同志对来访档案同仁热情接待。

杨艳、喻玲陪同来访者参观了重庆大学“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分享展馆建设背景与定位,介绍我校教书育人的历史文化和精神。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新时期档案管理机制的调整、人才队伍建设、档案基础业务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数字档案馆建设的主要任务、业务系统电子归档的关键环节等展开深入交流。

两所高校档案工作都各有特色。相互经验做法的充分交流和共同问题的深入探讨,让双方均感到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