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档案馆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朱文婉    发布于:2023年08月30日 09:25   浏览量:

摘要:根据学校《关于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重大委发〔2023〕45号)文件要求,档案馆支部于8月29日下午三时在档案馆21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纪委委员于新党列席指导,支部书记、馆长杨艳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副馆长喻玲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朱文婉列席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重大委发〔2023〕45号)文件要求,档案馆支部于8月29日下午三时在档案馆21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纪委委员于新党列席指导,支部书记、馆长杨艳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副馆长喻玲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朱文婉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档案馆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会前召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开展了领导班子之间、领导班子成员与各科室负责同志及部分党员之间的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全面梳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检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杨艳、喻玲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严格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12条具体要求,进行逐项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逐一提出了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于新党对档案馆支部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两位领导干部紧密结合实际,检查深刻真实全面,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实事求是。

杨艳代表档案馆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档案馆支部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支部各项工作走实走深,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持续转化为推动学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新篇章贡献档案力量。